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

參加全人關懷獎

因為時間很趕,所以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寫下心得

你們主要專注在以下幾點

●請敘述當初為何會選擇該單位進行服務 (可以說說看為何妳當初會選這專題)

●請依時間敘述貴團隊的服務工作內容 (請寫寒假到這段時間所做的事)
●請敘述「團隊成員」於進行服務後所獲得的成長
●請綜合敘述貴團隊在本學期服務學習中的具體貢獻
●請針對所執行計畫服務內容,提出檢討與改進


●請針對被服務對象,提出後續服務工作之建議
最後當然是寫你的心得感想

每人至少1500字以上
在禮拜六早上10點前交
看你要寫在Blog上 或是 寫在word寄給我都可
之後我會在彙整起來

希望大家把這報告當作你們專題的一個心得報告
這樣之後總結成績或是寫paper都可以有個頭緒
算是熱身吧~
我知道有點趕
因為老師今天才通知我要參加的...@﹍@

請大家加油摟~

-助教

這個消息來的還真是突然阿~
當做暖身也還不錯 之後還有產業實習期末書面也要寫
還有下學期專題報告也是要寫 ~

2 則留言:

MR.超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MR.超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